集团代表队荣获第十届全国高校模拟集体协商大赛二、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2-11-09    浏览次数:

2022115日至6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劳动经济学院承办的第十届全国高校模拟集体协商(谈判)大赛线上举行,本次大赛参赛选手来自15个省、市、自治区的36所高校72支代表队,约近300选手参赛。来自政府及高校、工会系统和企业界的专家担任本次大赛评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劳动关系司、中华全国总工会权益保障部、中国企业联合会雇主工作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法律服务部四部门的领导也莅临现场指导。

集团资方代表队(赵磊魏洋洋李鹏飞王嘉欣)和劳方代表队(梅小兰曹顺子高醇郑馨悦历经6个月赛前演练,分别获得全国三等奖和全国二等奖,杨哲、艾东二位老师荣获“最佳指导老师”,梅小兰、赵磊、曹顺子三位同学荣获“最佳谈判员”。

老葡萄京官网一贯重视学科竞赛工作,将其作为实现人才培养的重要内容、推动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并积极为员工搭建提升创新实践能力、拓展综合素质的学习平台。本次比赛经过校赛在校内选拔优秀队员,依托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团队力量进行专业培训,并聘请马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权益部部长为队员开展赛前辅导,举办模拟集体协商(谈判)观摩赛等活动提升选手综合能力同时为下一届赛事储备专业人才,取得了较好的成效。通过这种以赛代教以赛促学的方式,既有助于提升劳动关系人才专业素质和能力的培养,不断深化专业公司产品综合改革;同时也是推进劳动与社会保障安徽省一流专业质量提升的重要路径


(撰稿:艾东、梅小兰、赵磊;审核:杨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