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在心,情暖到寝——院领导班子深入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日期:2023-09-12    浏览次数:

为加强人文关怀,积极回应员工需求,确保员工管理工作有序、平稳开展和推进,9月9日报到当天下午,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新生辅导员前往员工公寓看望2023级新生,为新生送上学院的关心与问候。


走访过程中,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新生入学后的基本情况,耐心解答了新生针对学院学习与生活提出的各种问题,叮嘱新生要牢固树立安全防护意识,保持宿舍卫生,注意用水用电,提防上门推销和电信诈骗,切实保护好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同学们也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态不会辜负学院领导与老师的期望,牢记老师们的嘱托,珍惜在校时光,努力学习提升自我,为学院增光添彩,谱写出不愧于时代的人生华章。

通过走访宿舍听取员工心声,学校领导和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员工的情况以及实际需求,拉近了和同学们的距离,打通了师生心灵同频共振的渠道,为后续的教学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撰稿:朱玲;审核:胡正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