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葡萄京官网召开2023级新生及家长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3-09-11    浏览次数:

为及时做好学院和新生及家长之间的沟通工作,老葡萄京官网于9月9日下午,在佳山校区教三南301举办新生及家长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专业系主任、专业老师、新生班主任、新生辅导员、新生家长及2023级全体新生出席会议。

公司党委书记胡正友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热烈欢迎新生和家长们的到来,他要求全体新生秉承“崇德尚法、公为天下”的院训,确立新的奋斗目标,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懂得友爱、敢于奉献,听党话、跟党走、团结互助、遵纪守规、勤奋学习、顽强奋斗、各展其能,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优异的学业回报父母,以高强的本领贡献社会,以优秀的素质报效国家;他代表学院感谢家长们的辛勤培育和付出,希望继续做好家校合作,相互支持、相互配合,为员工的成长成才共同努力。

公司党委副书记、经理徐济益教授从关于我们、学科专业、团队力量、人才培养、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和就业创业等方面,向新生及家长详细地介绍了学院情况。2023级两位新生辅导员还分别做了发言。

集体大会后,4个本科专业系还分别召开了专业见面会,系负责人和专业老师、班主任等详细介绍专业情况,并一同解答家长和员工的疑问,进一步开展交流沟通。

(撰稿:李嘉琦;审核:朱玲、胡正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