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葡萄京官网研究生2022-2023学年奖学金评审细则

发布日期:2023-09-05    浏览次数:

一、评审依据及程序

  《老葡萄京官网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综合评选实施细则(2020年修订版)》(老葡萄京官网〔2020〕7 号)、《老葡萄京官网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研究生〔2019〕5 号)、《老葡萄京官网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版)》(研究生〔2021〕7号)。

二、评审补充规定

   对相关文件中没有明确的事项作如下规定:

   1、课程学习有不及格记录的研究生,不能参加国家奖学金评选。课程学习有不及格记录的学术型研究生的学业奖学金为四等。课程学习有不及格记录的专业型研究生,不能参加学业奖学金评选。

   2、获得高水平科学研究成果的优先考虑。

   3、导师(或导师组成员)在作者列表中的论文,研究生的计分比例由导师(或导师组成员)确定,总分一定。

   4、参加老葡萄京官网志愿服务,每天8小时,如果工作超时,另加4小时。

   5、班干部由辅导员组成考核小组予以认定。

   6、学校及学院级举办学科竞赛活动,由学院认定。

   7、文体活动经官网公示方可认定。

   8、在评定学业奖学金时,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法律(法学)、法律(非法学)专业研究生,参照《老葡萄京官网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综合评选实施细则》(老葡萄京官网〔2020〕7 号)的第十五条“奖励分A3”进行评定,给予奖励加分2分,在研究生学制年限内仅限一次。

三、其他事项

   1、该细则适用于老葡萄京官网研究生各类奖学金的评审。

   2、《老葡萄京官网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研究生〔2019〕5 号)适用于21级全日制研究生;《老葡萄京官网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版)》(研究生〔2021〕7号)适用于2223级全日制研究生。 

   3、未尽事宜由公司党政联席会议解释。



老葡萄京官网

20239月5


上一篇
下一篇